close

大多女性都會有水腫的問題

加上習慣穿高跟鞋及久坐久站也容易讓腳部的水腫狀況增加;

不管是坐辦公室或站立太久或頻繁的走動,

一整天下來都會讓腳承受壓力;

有些人還會有靜脈曲張的問題,久了也會導致小腿腫脹不舒服

這次體驗了ARGENTDA日本設計420D夜間激塑睡眠褲襪

當還沒收到商品時,覺得420D應該是會非常緊的丹數

但居然不緊繃~穿起來還很舒適,完全服貼線條!

 

而且不僅只是舒適,還有涼爽的輕透感!!!

原來在材質上使用了食品級的木醣醇!

木醣醇有吸汗降溫的功效;使肌膚感覺到涼爽

 

 

現在懷孕後,腿部承受的壓力也會越大;到晚上都會明顯有水腫的問題

而且懷孕後,我更勤的把快走當每日的運動,就連逛街也都是一直都在走路當散步

走了一整個下午,晚上都會發現小腿和腿都會浮浮腫腫的~

洗完澡後,我就會穿上睡眠襪抬個腳舒壓,而且不會不舒服~這是重點!

 

 

睡眠襪的彈性真的非常舒適,我有穿過很緊繃的舒壓激塑襪

才120單的激塑襪~就讓我覺得受不了,因為真的非常的緊繃

當然丹數越高緊繃度是越高的!

可是

ARGENTDA日本設計420D夜間激塑睡眠褲襪,並沒有緊繃感唷!

像我現在因為懷孕增胖後

穿上ARGENTDA日本設計420D夜間激塑睡眠褲襪~也感覺到是舒適的!

孕婦真的沒辦法接受緊繃的穿著~

畢竟肚子這麼大,還要穿上緊繃的穿著是非常不舒服的~

連內褲都沒辦法穿一般的了~更不用說420D的睡眠襪

在束口的地方也不會覺得太緊繃,是剛好貼合有鬆緊的!

 

材質摸起來是非常舒服柔軟的!

穿上睡眠襪時也不會感不舒服,是非常服貼!

一點都不會有悶熱感~這也非常重要!

就像隱形的襪子一樣

 

 

在膝蓋和足弓的地方有特織的加強部分,讓膝蓋彎曲時也能好伸展不磨擦好彎曲;

在邊口的鬆緊也是加強彈性,不易滑落或捲曲;

但是也不會有咧腳掐肉的感覺~舒適度非常剛好

 

 

足跟處的內裡不因為加強設計,感覺布料而不舒服喔!

在鬆緊的部分收織的很細緻平整服貼

穿脫都是很方便也很舒適!!!

 

 

穿脫非常的順手,用一隻手就能輕鬆脫下

而且脫下襪子時還是服貼的取下

服貼柔順度真的好

整個穿脫輕輕鬆鬆不費力,也不會好穿脫卻是鬆鬆的唷!

因為彈性度是很好der~

 

 

在穿脫上都是非常簡單,產品的認證也是有sgs認證;

品質都是不需疑慮的!

 

ARGENTDA的睡眠襪包覆性是均壓的設計

所以才能夠穿起來舒適並且有彈性

穿上睡眠襪時,大腿和小腿包覆的延展性很好,不會感覺大腿特緊繃或小腿不舒服

涼感度非常讓我驚訝~

因為穿上睡眠襪吹著電風扇~居然感覺像是在吹冷氣的涼度!!(我沒有誇張唷!!!

所以我才說讓我非常的驚訝!!!

在這夏天的天氣裡,穿個襪子都覺得熱了!還不用說要穿上到大腿的襪子

但,

日本設計420D夜間激塑睡眠褲襪~

沒有緊繃感也沒有悶熱感

(因為孕婦最怕熱又怕咧腳掐肉的服裝,不舒服真的會暴躁!不要惹孕婦

 

還有,孕婦媽媽的睡眠品質都不太好

真的好好好睡一覺是一種願望啊!

可是

ARGENTDA的睡眠襪居然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媽媽特有的一種怪僻嗎?XD)

也許是因為腿部放鬆,讓睡眠品質就變好多了

延展性包覆性佳,讓我在睡眠時覺得好有安全感

很多媽媽都會說晚上睡不好翻來翻去,我想應該也是因為腿部沒有得到適度的放鬆吧!

因為腳一整天的壓力下都會覺得不舒服

在入眠時就會翻來翻去

其實腿部都需要花時間放鬆讓腿部循環代謝

但又沒有這麼多時間又或者想要加強腿部的按摩與放鬆

其實可以嘗試穿上睡眠襪

ARGENTDA的日本設計420D夜間激塑睡眠褲襪

除了孕婦可以穿,上班或長時間站立久坐/或者運動後需要紓壓階是非常適合的~

還有更多~

日本設計420D夜間激塑睡眠褲襪的細節都在官網裡;

購買訊息/或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加入LINE的客服詢問

 

Tips:

每個產品都要親自體驗才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

依照需求選購

當使用上有不舒適即需要停下使用

避免使用上造成問題唷!

arrow
arrow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