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工作壓力大,又外食~真的滿常火氣大+嘴破!!!
嘴破的時候,真的很令人火大!!!

吃東西痛講話又痛!!火不大才怪!!!然後又要好幾天才好~~

記得小時候,大人都叫我們噴"西瓜霜"(土色然後涼涼的那個!~~應該大家都是過來人!!

或是口內膠(不要亂想啊!),,,但我覺得效果有限~

剛好我們家有一個苦主~~白目孫XD,,因為工作壓力比較大,常常嘴破一兩三個大洞!!!!!!!!!!

他發現了一個擦嘴破超有效的藥!!但是他買的是分裝瓶,我不知道名子,因為藥房的藥師都把一大瓶裝成一小瓶!

因為一大瓶的價錢比較高~所以符合大眾的經濟效益,都裝的超級小瓶(大概只有2ML吧)比較能夠賺錢~(噓!)

讓我隆重介紹它!!"妥治安"

有一點藥的味道,不過味道不會太重!

擦藥的方式:

1.可以用棉花棒吸取滿滿的藥水後,按住嘴破的地方,停留大概15秒!

2.可以直接滴在嘴破傷口上!

 

我通常都會用滴在傷口上的方式!,因為我覺得比較快!不過有時候嘴破比較裡面時,就只能用棉花棒了!!
擦完藥水後,就會有一層白色的薄膜~~包住傷口!!

看看我的嘴破有多深~~~就有多痛~~~~~

但重要的提醒來了

因為有很多牌子!但是效果應該都是差不多的!(我用過兩個牌子,感覺都是一樣)

重點是超級霹靂無敵痛

痛到妳哭。妳叫。妳流口水。。。。

 

我就按住傷口比較長的時間,又擦上兩次,所以就會腫起來!因為我把嘴破的地方擦得很平均,所以就會腫起來(腫到我法令紋都出來了)~

不過這是正常的!因為那藥水直接破壞傷口,讓傷口加速重生!不用擔心~~一下子就消腫了!!

這是第二天的樣子!~其實過一天就會感受到傷口有比較小了!

而且吃東西也比較不會有痛了~~

這是第三天囉!!

看看嘴破傷口小超多的吧!!前面的煎熬種算有代價的了

 

隨記提醒:

不一定,每個藥房都有這個牌子!

如果想看別的牌子可以去藥房,跟藥師說要買,擦嘴破的藥!是咖啡色像優點顏色的那種!(通常藥師都會說:這非常痛喔!但很有效)

但非常痛!但也非常有效!

容量每個不太一樣!可以依照自己能夠接受價錢與大小購買!

妥治安,容量5ML,價錢$120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日常需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嘴破 火氣大 妥治安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