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冬季限定 HERSHEY'S 經典巧克力

近期很夯的HERSHEY'S經典巧克力,在全聯冬季限定

最近全聯有好多巧克力品牌在優惠,還是比不過HERSHEY'S的限定巧克力的熱潮

已經過了快一個月,在熱鬧的全聯還是會缺貨~

要到比較偏僻的全聯,就可以一次購入不用跑太多家全聯

總共有六款巧克力,但我對布丁沒有興趣,就沒有買布丁

配上甜點時當然也要配上飲料,最近也很夯的

午後時光[濃]重乳奶茶

好多人激推~重乳的口感喝起來有伯爵奶茶的味道,有茶香味又不會太甜

含乳量60%以上,喝起來奶香味濃郁的調配融入了茶葉~帶出了伯爵香味

標榜無加奶精唷!

喜歡伯爵茶一定要買來喝看看!

全聯特價NT.29 / 全家第二件6折 / 7-11 嚐鮮價NT.30

但為了怕罪惡感太重,我還是多買了一瓶無糖綠茶(撫慰我心靈XD

 

雙倍經典巧克力餐包

2次發酵/蛋奶素/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5入/$42

餐包不需要冰也可以直接吃,但我買來就先冰入冰箱~

冰冰的餐包口感上內餡的巧克力像吐司抹上果醬的感覺

但在咀嚼時~有點像麻糬的延展口感~好奇妙喔

冰過的麵包皮比加熱的較為蓬鬆,比較乾一點

加熱微波後的餐包巧克力內餡融入麵包皮內,因為有加熱較有濕度

吃起來口感上比較不乾,與冰和未冰的餐包~反而加熱後口感更好

餐包的外皮都是鬆軟的,但加熱後的餐包內皮更軟嫩

巧克力的甜度也剛剛好不會太甜唷!

我喜歡加熱後的餐包

喜愛程度★★★

 

半熔岩經典巧克力小吐司

2次發酵/蛋奶素/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4入/$42

常溫吐司比較乾,可以吃到吐司內的巧克力是有巧克力豆的口感~

加熱後的巧克力吐司,因為加熱巧克力溶於吐司上,口感較濕潤,

如果需要加熱就不要把土司放入冰箱唷!如果用微波加熱後會變硬~

巧克力的甜度也屬於剛好不會過甜

喜愛程度★★

經典巧克力菠蘿泡芙

需冷藏/4入/$59

先說泡芙的餅皮口感,喜歡脆脆剛出爐的餅皮或許不太愛這款泡芙~

但泡芙的內餡好好吃,冰起來內餡像冰淇淋的口感

就像紅豆餅的餅皮包冰淇淋一樣XD

加熱後也不錯,有熔岩巧克力的口感~也好吃

但唯一缺點是,喜歡泡芙都是酥酥的口感的~

就可已能不喜歡已做好的軟皮

但是HERSHEY'S的麵包皮真的做的也挺好吃

我覺得比脆脆酥酥的泡芙有得比噎,整體口感是非常順口der~

喜愛程度★★★★

 

冰心捲蛋糕

需冷藏/4入/$89

冰心捲超級好吃,完全入口即化不誇張!!!!

蛋糕體超軟,內餡的巧克力不甜,搭配中間濃縮的巧克力塊~

搭配的超合,完全不會過甜

但建議雖然可以保存六天,還是建議在三天內吃完~

冰太久蛋糕體也會因為冰箱的冰度,讓蛋糕體變乾唷~

非得要選一款的話,我超推HERSHEY'S的巧克力冰心捲

喜愛程度★★★★★

 


濃情美國巧克力燒

需冷藏/1入/$89

HERSHEY'S的巧克力蛋糕也非常好吃

巧克力剛入口時會覺得有點甜,但咀嚼後會有巧克力的回甘苦味,綜合了一開始入口的甜膩

蛋糕體口感像似布朗尼的蛋糕體綿密,帶點厚度的綿密,紮實的巧克力

吃一大塊也不會膩,比外面餐廳的巧克力蛋糕還不膩口

因為有回甘的苦巧韻味,吃了不會覺得增肥的罪惡感XD

喜愛程度★★★★

 

HERSHEY'S的巧克力真的值得買來吃吃,當下午茶的點心也不會覺得奢侈,超享受~

價錢cp值也很好,便宜又好吃

剛好有小餐會或是聚會都是滿好的選擇

這個銅板價錢真的無可挑剔,口感與甜度層次都做的滿好的!

一百多塊我也覺得不為過,因為巧克力的濃郁不是死甜膩的口感,有回甘的苦巧韻味

不愛吃巧克力的也值得買來嚐鮮看看,

如果不限冬季~日後我也是會再購買

尤其冰的或加熱都好吃

冬季限定的HERSHEY'S經典巧克力還沒吃的,趕快趁現在買來吃

 

arrow
arrow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