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要有乾淨的臉龐,洗臉卸妝是最重要的幕後推手!

但是

日常一般直接用手洗臉卸妝真的可以把臉洗得乾淨嗎?

經過歲月的成長~摸索才知道,洗臉是一門大學問呀!

心想不就是洗臉~還不簡單(哼哼

 

女人的世界很複雜的

有身材的問題,美白的問題,穿搭的問題,膚質的問題~((攤手

但要有好膚質,首先也必須把臉上一層層髒汙給清潔乾淨,擦上保養品才能夠事半功倍呀!

每天上班的化妝品防曬乳,沒有卸乾淨囤積在臉上不僅會造成皮膚負擔還會老化啊!

(因為臉上從來沒有徹底的清潔乾淨過啊!

 

就算是沒有化妝,在空氣中髒汙與分泌的油脂還是會阻塞毛孔造成粉刺增加變成痘痘!

不知道怎麼正確洗臉,那就入門必備的洗臉工具

 

洗臉刷淨顏刷粉刺刷

 

✔淨顏刷(洗臉刷)粉刺刷可以幫助清洗毛孔內的髒污;

像手是沒辦法深層的清潔到像鼻翼兩側等容易堆積粉刺的部位;

使用專用的粉刺刷就可以幫忙達到深層按摩清洗的效果;洗顏的洗臉工具也比直接用手洗還會乾淨很多唷~

 

淨顏刷+粉刺刷就選LSY林三益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毛質舒適(這非常重要!!!)、輕巧、方便攜帶、造型產品多樣性


關於林三益從1917年開始創立品牌,從製作毛筆的器具起家

1967年開發「製筆毛料」、「制刷毛料」 2000年經濟部評選為台灣「百年老店」 

(點入→ (1917年-2015年品牌歷史) 

2013年與柳燕老師聯名合作與美肌專家

柳燕老師以清潔保養的概念出發聯手打造【靚研系列】清潔刷具

2015年長榮航空指名推出

長榮航空機上Hello Kitty刷具組指定推出

 

 

這次使用的清潔刷具有:

淨顏刷+粉刺byebye刷+敷臉小魔刷

 


我覺得就連包裝色彩的搭配也好美,若要送朋友當禮物也是滿好的選擇~

 

淨顏刷(白色):適合所有膚質使用,毛質細緻容易起泡

洗臉清潔的一個重點,就是起泡~泡泡才能夠把臉部的髒污帶走唷!

握柄採用ABS防水材質不怕潮濕!!

白色底座搭配金色設計,很有簡約的時尚感~

握柄的材質也很有質感呢!

淨顏刷還有附上保護罩,像是外出過夜旅遊攜帶很方便,能保護刷頭不沾灰塵

LSY林三益製作的清潔刷具毛質非常柔軟!!!

而且毛料很紮實,完全沒有空洞!

彈性非常好~彈性纖維非常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像我是敏感肌膚,使用起來~~~~

真的是令我驚豔!!!!

因為刷毛在臉上的親膚感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

完全沒有刺痛或紮紮的感覺唷!是完全沒有唷!

不管是任何角度,左三圈右三圈左右來回清潔使用刷毛都是非常舒服的!

我沒有誇大!刷毛的觸感就像蠶絲被一樣滑順

 

淨顏刷共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另一款是專門給油痘肌膚使用

 

粉刺byebye刷還有黑色可以選擇唷~

粉刺byebye刷(白色):雙層毛設計(內硬毛0.10MM/外軟毛0.07MM)

輕巧的設計,中間毛料凸起的設計~更能夠針對鼻翼的角度深層清潔

粉刺byebye刷的毛質與淨顏刷的毛質是一樣親膚舒適

不會因為粉刺byebye刷細小製作就隨便~

彈性與紮實度都很好

中間凸起設計更能夠針對鼻翼的角度服貼清潔!

鼻翼鼻頭是最容是囤積粉刺的~

每日的洗臉清潔從油脂開始深層去除,臉部油脂過多之後就會轉化為黃垢形成粉刺
 

所以

鼻子也需要針對性的使用刷具來達到清潔

日常的正確洗顏,就可以省下很多荷包購買額外的護膚產品呢

另一個重點是

保養品也更容易吸收唷!

 

敷臉小魔刷(矽橡膠):矽橡膠材質清洗快速方便,水一沖三兩下就清洗乾淨

敷面膜的好幫手,使用敷臉小魔刷可以均勻的塗上面膜;不管是泥狀、凍狀、水洗式面膜皆可使用

敷臉小魔刷彈性好,扇形角度在臉部任何角度都可以刷上

若是凍狀或水狀面膜在使用敷臉小魔刷時還可以順便拉提按摩

 

敷臉小魔刷(矽橡膠)還有粉色可以選擇


敷臉小魔刷比用毛材質的使用方便

因為敷臉小魔刷是矽橡膠材質,彈性很好,在敷臉的過程可以順帶一點力氣按壓臉部穴位

我非常喜歡這個優點
 

而且清洗非常方便,搓一搓沖一沖就清洗完畢

也不要覺得不是毛料的設計是不是親膚感會不舒服或不服貼臉部角度

這點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因為彈性佳所以使用在臉部時,是沒有不舒服的唷!

而且扇形的角度是有經過設計的,完全是0角度服貼的呢~

(看刷具的毛質紮實柔軟~莫名有種療愈

清潔刷具推薦的三寶

淨顏刷/粉刺byebye刷/敷臉小魔刷

我會先沾濕淨顏刷後在手上擠上洗面乳

以畫圈的方式起泡,若想要泡泡更綿密更多,可以再加一點水

淨顏刷起泡的效果很細緻,洗臉最重要就是泡泡唷!

加上刷具按摩的清潔效果,更可以清掃臉部髒汙

起泡後在上到臉上,這時候就可以用畫圈的方式清潔

刷具再沾點水也可以再帶出泡沫

 

(因為示範所以洗的比較快速,雖然從影片看我這麼粗魯~可是刷具在臉上完全沒有刺痛或不舒服喔!)

 

懷孕後我就非常懶得洗臉及保養

除非有上妝才會卸妝洗臉,要不然平時都只用水洗而已

我知道~這是個錯誤示範,但是懷孕就會變得懶惰XD

 

在懷孕前,我可是非常勤的清潔與保養呢~

也有使用洗顏刷具,但刷具使用到一個程度時就要換囉!

也剛好要換刷具時,還沒有找到更舒適的淨顏刷~

就一直這樣遲遲未尋覓到好用的淨顏刷

 

直到LSY林三益的淨顏刷出現!!!

毛料刷在臉上真的非常的舒服!!會讓你愛上洗臉!!!連洗臉都覺得享受!!!

而且使用方便,在懶惰都能天天上手XD

用淨顏刷和粉刺byebye刷後,臉很清爽~

感覺臉上的油垢都被帶走

很乾淨滑順的感覺,不會因為用刷具清潔後就感到澀澀的

反而感覺有一種滑嫩感

用刷具清潔的過程就順道是一種按摩

清潔完臉部後就是敷臉啦

我以前都覺得敷面膜就是要用毛料刷具才能夠塗抹面膜

沒想到矽橡膠材質的面膜刷具更好用

不會讓泥狀或膏狀的面膜沾附在毛料的面膜刷上,要不然就覺得很浪費~

敷臉小魔刷塗抹面膜方便,也因為彈性度很好,所以使點力道還能達到按摩拉提

重點是清洗非常方便,也不會讓面膜都沾附在刷具上

 

我不誇張,隔日一起床~我馬上摸摸臉上的觸感

是很潔淨,而且沒有出油的唷!

我的膚質是混和性,容易T字部位出油,有時候隔日起床鼻翼都會有點泛油

但使用三寶刷具後,隔日清潔度非常好,而且沒有乾澀的感覺

我的保養只有擦乳液而以唷!

所以

正確的清潔,才能夠讓髒汙從毛孔中清掃而空,再擦上保濕就能有效的吸收!

我很推薦林三益的清潔刷具,淨顏刷+粉刺byebye刷

因為很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就算是敏感肌膚也非常溫和清潔

毛質柔軟與有韌性,洗顏的刷具是非常紮實的~同時臉洗還能邊按摩

針對鼻翼或下巴的粉刺byebye刷,在清潔使用上完全無死角

深層清潔後達到後續的輕鬆保養

就算外出過夜也非常輕巧方便好攜帶,外出旅遊也要美美的

 





 

LSY林三益的洗顏刷具,點入標題就看到更多刷具的資訊囉!

(點入→淨顏刷(潔淨白) (點入→粉刺bye-bye刷(潔淨白) (點入→敷膜刷小魔刷

(點入→FB:LSY林三益

官網裡還有更多刷具的產品,以及洗臉的清潔方式與刷具的保養

 

Tips:

任何產品都要自己親身體驗才能知道使用後的效果

每個人膚況不同,使用程度上要依照自己順手的方式正確使用產品清潔唷!

arrow
arrow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