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總是說敷上面膜晶瑩透亮

每次熬夜加班或熬夜看劇,臉部肌膚真的就像菜菜子一樣,暗沉又沒精神

哪一個女生都無法接受自己的容貌暗淡無光吧

下班回到家再累再忙管小孩整理,也不能忘記打理自己的面子啊!

 

每個女生的抽屜一定都有面膜

到底一張薄薄的紙有什麼魔力呢? 

面膜所含的保濕成份通過角質層,能夠幫助皮膚抓住水分

現代的女性講求效率,讓沒有時間去醫美護膚時,在家裡也可以做護膚呢

 

敷面膜也算是平日常的保養,但要知道怎麼敷面膜才能給肌膚幫助

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肌膚,

如果是屬於敏感性膚質的人,使用新產品前,先在手腕內側的皮膚測試避免過敏狀況唷

像我的肌膚屬於敏感肌膚,兩頰偏乾T字偏油的混合肌

所以更要重視保養及護膚產品(愛美就是要勤勞點

 

 

與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合作體驗

專為脆弱敏感肌膚與醫學美容團隊研發,不添加酒精、酸類成份、香精

屬於敏感肌專用面膜 / 脆弱敏感肌面膜

對於現在女性總為工作生活壓力,造成肌膚各種狀況

現在的空汙或清潔不當讓肌膚也成了敏感肌膚的族群

Liz麗緻專為敏感肌面膜製作推薦

 

添加頂級洋甘菊萃取及甘草萃取精華,能舒緩肌膚不適感

自古在羅馬希臘時期,洋甘菊已有蘋果仙子/高貴花朵的美名

洋甘菊使用在飲品中也調配在精油中,也滿多添加在保養成份中

在不同產品中有不同的效果

運用在保養上,可有保濕,舒緩肌膚並收斂毛孔

洋甘菊的成份能夠給肌膚得到修護以及改善肌膚粗糙唷

很適合對敏感性肌膚使用

 

成分中還有五胜肽/六胜肽

胜肽是小分子的蛋白質,是由胺基酸所組成

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是大分子的蛋白質,由於分子大較不易吸收,小分子的胜肽則可為皮膚所利用

小分子玻尿酸與膠原蛋白,讓肌膚在敷上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後提升臉部肌膚的飽水度

而胜肽功能大致區分為三/四/五/六/九胜肽

根據研究指出一個平均值,在25歲過後肌膚的彈性

以每年1%的速度流失 , 慢慢挖空青春的本錢

扮演臉部支撐力的來源就是膠原蛋白

「年紀」的因素我們無法控制,

能夠調整的就在生活作息上,但現在社會不熬夜真的是典範XD

如果失控了生活作息,

對於「日常保養」疏於照顧,老化就會急速

 

成份中的添加還有不可或缺的玻尿酸與長效膠原蛋白

肌膚因為年紀的成熟過程,需要玻尿酸留住皮膚的水分,

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用來補水

使皮膚柔嫩/光滑,在保濕的保養過程是良好的吸收媒介

玻尿酸雖能夠留住皮膚中的水分和營養,但還是會慢慢被人體所吸收代謝掉

所以,日常細心的保養是非常正要der~

 

 

Liz採用頂級木漿纖維的面膜材質,較為服貼輕薄

面膜的原理,是含有不同作用精華液融入面膜紙或敷料敷在臉部,

暫時隔離肌膚與外界的空氣接觸,使肌膚溫度升高時,進而軟化角質及毛孔擴張,

幫助肌膚排除污垢和累積的油脂,

在使用面膜時讓精華液及保養成分加倍的滲透及吸收

 

木漿纖維材質的優點是,

面膜很薄/有極高的密合度可以完全服貼在肌膚上,

使面膜吸附精華液均勻分佈在面膜中

敷面膜時,擁有充足的飽水度

木漿材質輕薄~所以對皮膚的服貼性很好

有效讓面膜液完整接觸肌膚,讓肌膚吸收面膜液的速度良好

 

 

要維持生活作息對於現代人不太容易

就更需要注重日常保養的重要性!

但是

保養品如果無法滲透到肌膚底層,等於也白擦了

肌膚分為5層,分為表皮層表皮與真皮,連接層,真皮表層及真皮網狀層

好的保養品,分子細能夠滲透進肌膚的底層

 


現在冬季到來,有時天氣不定更容易讓皮膚水分流失速度加快

在保養皮膚的保溼度是不可或缺der~

日常保養要是不勤勞,

鬆/垮/老

馬上悄悄爬在上臉

 

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一盒是五片入裝,

每一片面膜的外包裝上都有詳細的標示與日期

(盒子不見了也不用擔心)

中英文的對照,非常國際化,因為愛美的人是不分文化的XD

很少產品是中英文對照都是這麼明確

甚至連專櫃也不見得中英文標示有這麼清楚唷!

我買過滿多專櫃產品

在包裝上就是塞滿超小超小的英文成份字樣

根本就是要拿放大鏡才看的到啊!!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包裝

清清楚楚的標示產品內容,還有英文的標示

有時候旅遊時或認識新朋友想分享

也不用在那解釋一堆,還能夠讓異國朋友了解產品特質

尤其是保存期限,很多保養品保存期限都只有在紙盒上

雖然說,面膜使用次數一下子就用完了~

但盒子要丟不丟也是滿困擾的 (我有強迫症XD

很貼心要不然每次也是滿占空間XD

在外紙盒包裝上,也有在包上一層塑膠膜,讓面膜整體保持潔淨

 

 

臉部的保養程序上~

首先就是清潔要做好,再來就是保濕!保濕!保濕!(很重要要說三次XD

讓肌膚的飽水度足夠,才會讓臉部肌膚水嫩氣色透亮,就像身體要一直補充水份是一樣的道理!

因為女人是水做的

 

before素顏未使用/未上妝的狀況,

明顯的兩頰毛孔明顯,

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和肌偏乾,容易油水不平衡

肌膚保濕度不夠,容易暗沉

以前的我臉頰很容易過敏,常常因為灰塵就導致我的臉過敏或癢

誇張的是,我吃到不乾淨的食用油,過敏第一個反應就是臉起疹子

以前臉也容易泛紅,現在的狀況比較穩定了

但是!

用到太多化學添加物或酒精/香氛太多的成分,我就會起疹子

脆弱肌膚要用心照顧啊(過來人經驗談XD

 

Tips:如果臉部肌膚是屬於極度敏感的可以在敷面膜上的時間做為調整,

8-10分鐘,依照自己當時的膚況斟酌護膚的時間

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採用頂級木漿纖維材質,比一般使用不織布面膜較容易撕破

在取出展開時,順著面膜的包裝打開較不會拉扯扯破面膜囉

打開面膜後,面膜滿滿附著著精華液,

因為Liz的深層修護面膜是搭配輕透的木漿纖維材質也較能夠與臉部的五官服貼

專為敏弱肌製作溫和不易刺激的成份,連孕婦也能夠美美的使用

像我過敏肌膚在使用有些面膜時,時間就要掌握得很準確

通常面膜一敷到10分鐘就開始是極限要取下了

但是敷上Liz的深層修護面膜15分鐘也沒有感覺到不舒服

因為頂級的木漿纖維材質,薄透也很親膚,成份溫和修復舒緩肌膚

敷在臉上感覺就像無形的透明膜一樣,

敷上面膜後就可以邊做自己的事情,敷著敷著一不小心還忘記了時間

但完全沒有因為敷面膜的時間長,而覺得會不舒服或養喔!

Liz的面膜頂級木漿纖維材質與成份,

在包裝上也有標示與專業的醫師與專業人士共同研發製作

標榜不含酒精/香精/酸類成份

溫和保濕鎖住水分,洋甘菊萃取能夠紓緩肌膚

即使在做完醫美雷射或護膚也能夠使用,

幫助術後肌膚修護與保濕,平撫泛紅與舒緩

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採用絲質木漿纖維布膜,

較易撕裂,在取出只要順著面膜展開就好了,

面膜是很薄透的,但還不至於易破~只是在展開面膜上做個提醒

畢竟市面上的面膜通常都是不織布的材質

習慣用木漿纖維材質才知道親膚的舒適

 

面膜的質地材質也非常重要!

因為敏感肌膚/脆弱的族群,易過敏的東西也包含面膜本身的材質

面膜材質就如同化妝棉一樣也要特別挑選

如較不透氣的不織布材質,就比較容易過敏

可能敷個五分鐘就要取下了,因為就開始騷癢

麗緻的這款面膜裡含有木瓜酵素還能夠在敷完面膜後

輕拭臉部去除角質,讓面膜帶走角質髒汙

 

敷完面膜後,我還把面膜擰乾,不誇張精華液還是這麼多!!!

當然不能浪費,把這些擰出來的精華液擦在手腳上,腳踝膝蓋處

女生不僅臉要美麗,身體的保濕也要注意啊!

愛美要勤儉又要會選產品阿XD

Liz麗緻的面膜精華液可不是開玩笑的多,

像我使用市面上它牌的面膜,敷完後精華液是連擰出一滴都沒有

而且材質上也沒有像Liz麗緻的面膜這麼服貼


 

敷完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

臉部透出的肌膚,保濕度除了亮澤感之外

在皮膚上的感受是飽水有彈性的觸覺

由肌膚透出的Q彈感,明顯感到滿滿的保濕度

敷完面膜後

原本在笑肌上明顯的毛孔也因敷完面膜後得到保濕修護縮小

毛孔不見當然是不可能,但因為保濕度的增加,會讓臉上的肌膚不乾荒

所以保濕度對肌膚是相當重要的

因為麗緻的面膜成份就是為敏感肌面膜推薦製作的

我非常推薦敏弱肌膚使用,敷上Liz麗緻的深層修護面膜修護皮膚的乾燥

而且我本身也因為混合肌,肌膚也滿常油水不平衡造成了暗沉

但我敷上麗緻的面膜數次後,暗沉的狀況也比顯降低,

因為Liz麗緻的成份是小分子的玻尿酸滲透入肌膚的深層讓五六胜肽的膠原蛋白,鎖住水分平撫了紋路

肌膚的乾燥就會平撫缺水的狀態

肌膚的保水度好,就會帶出臉部的透亮以及彈性就會更好,暗沉就會OUT!!!

我的臉也太素了吧(真害羞XD

重點是我的額頭!!!

那嘛亮阿~~~我真的是要立志朝燈泡肌為目標呢

只要肌膚保水度夠,真的素顏也很有自信

保濕度不足是很容易造成細紋與暗沉的喔~

過了25歲後保養更要細心,尤其現在年輕人提早使用彩妝

更是要提早注意自己的膚況保養膚質

 

而且,我要說

這是我敷完Liz麗緻的深層修護面膜後半至1小時的狀態,

也沒有擦上任何保養 (因為我忙著忘記了

BUT!!!!!!

也考驗了Liz的面膜是真的保水度極佳

後續沒有立即擦上保養,但臉部也沒有緊繃不舒服感

而還維持保有敷完面膜後的彈性與亮澤度

 

當然~保養是要在時間程序上,

可是!

Liz麗緻的面膜,

沒有因為敷完面膜後,未擦上後續的保養而流失水分肌荒

從這點得知這款Liz麗緻的深層修護面膜

是來真的!!!!!!

看看我臉上的光,怕大家不相信還錄了影片XD

 

覺得自己臉部的光澤美到嫑嫑XD

當天,敷完面膜到晚上睡前

我的肌膚都是Q彈的!這個效果真的讓我有驚艷!

在日常平日保養中,也要適時的加入面膜這個保養

讓肌膚維持基本的保養外還能夠增加臉部的營養成份

 

體驗兩週「Liz麗緻的深層修護面膜」後

感想是,保水度遠遠超乎我對面膜的印象水準

我是個很常敷面膜的人,保養品也是不手軟都用專櫃

 

因為有些面膜是假象效果,就是敷完後在時間內有效而已

使用Liz麗緻的面膜體驗後,

在沒有敷面膜的日常中也能看見肌膚的亮度是有明顯提升

看看我使用一週後的膚況

在晚上的燈光下,還是可以看見皮膚的Q彈與保濕度的光澤

剛好體驗的數日也接近生理期的時間,

臉上就會有些不穩定啊~容易長小粉刺和過敏

敷上Liz麗緻的深層修護面膜後隔日後的臉部肌膚狀況,

有明顯的穩定肌膚,連上保養品後的吸收也較好

搭拉~

我不是一個白肉底的人,屬於容易暗沉的肌膚

但體驗Liz麗緻的面膜後

那個保濕透出的光澤

讓我更有信心我也能夠朝向白皙肌膚的目標

保養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選對產品很重要

Liz麗緻的產品嚴格品管產品成份

不添加防腐劑/香料/螢光劑/色素/類固醇/重金屬/酒精

專門為敏感脆弱的肌膚研發的面膜製作

 

而且我覺得,

麗緻的面膜與專櫃的產品能夠並駕齊驅

以我都用蘭扣的保養品,幾乎也用過每一輪產品後

相較之下,麗緻保濕是一點都不雅於專櫃產品的唷

在敷完面膜後肌膚的保濕與Q彈性相當好

保濕的維持度也非常好

敷完面膜後,我甚至對Liz麗緻的其他保養開始想了解與體驗

發現Liz麗緻也有研發針對敏弱肌膚的日常保養產品

孕婦能夠使用的產品,就能放一百個安心

而且cp值比專櫃更要好

那我買這麼多專櫃產品效果與價錢卻沒有等比

而且專櫃的產品真的就比較好嗎?

花這麼多錢,買了那麼多瓶瓶罐罐~卻還不如一瓶好的保養品

我太晚遇見Liz麗緻了

之前真的是浪費很多錢阿~


 

 

Liz麗緻在官網中也把產品明確標示,含有什麼成份

清清楚楚一目了然~

讓消費者安心,這比起專櫃更是在乎讓顧客放心購買

檢附認證讓消費者安心Liz麗緻的產品把關

給予顧客了解保養產品過程,通過嚴謹的檢驗

 

 

像我敏感肌膚的人對於產品的成份更是在乎

更會細看產品的成份,就是擔心使用後會過敏

體驗使用Liz麗緻的面膜後,效果真的讓我佩服這個團隊

我了解到原來創辦人在懷孕時期,想找到適合孕媽咪使用的保養產品

親歷創立這個品牌

這對現在愛美的媽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福音

我也在找尋備孕的使用保養品

孕婦都能使用的面膜了,更是放心Liz麗緻產品的天然質地

專為敏感脆弱肌膚研發

不添加酒精/香精/酸類成分

並且溫和滋潤/不易刺激/沒有負擔


Liz麗緻的經營理念

不使用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類固醇/螢光劑/重金屬的堅持

很值得推薦,價格上也很合理

做生意固然要賺錢沒錯,但把自己喜歡的產品分享以及合理的價錢回饋

我覺得滿好的,尤其是從為孕媽咪的產品開始的初衷

讓我覺得很棒

連孕媽咪都能使用,基本上不管是健康膚質或者敏弱肌膚和脆弱肌膚都能夠適用

因為孕媽咪使用的產品都要非常注意成份der~

是一款對於有敏感肌面膜/孕婦專用面膜/脆弱肌面膜需求的族群

非常推薦,值得體驗與購買

在找尋敏感肌面膜的少女們,值得體驗Liz麗緻的深層修護面膜

 

現在Liz有好康的體驗活動可以申請

免費體驗【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點)

活動方式:如經申請成功,每位可獲得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x1片

如果體驗完撰寫心得文即可參加抽獎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官網活動網頁說明(點)

 

想了解LIZ的相關訊息,以及如何照顧敏感肌膚,網站內都有相關資訊

Liz麗緻官方網站(點)

Liz麗緻大小事粉絲團(點)

 

 

Nikki のTips:

需要針對自己的膚況去做調整

面膜也不是仙丹,可是選對好的面膜產品對肌膚的保養是加分

要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和體驗產品是不是適合再做選擇

畢竟愛美也滿花錢的

但要找的CP值好的產品還是有的

剛好Liz有免費體驗的活動,不要嫌麻煩

省錢又能體驗,

檢視商品,適不適合自己的產品機會

花幾分鐘時間申請很值得

 

任何產品都不是仙丹,如有皮膚的狀況有問題要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唷!!

把皮膚保養照顧的健康,再來追求細節

任何產品~都是要有健康的皮膚

如皮膚生病,有傷口時要暫停產品,道理和做臉一樣,針對適合自己膚況的產品

 

arrow
arrow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