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8/2/27

又再次住宿河堤美學旅店-九如館

2月的連假,我又到高雄趴趴造了,當然首選又是河堤美學商旅

畢竟之前住宿的好印象,一想又去高雄時,就想到去河堤美學住宿

尤其是早餐高好吃

吃貨來著XD ,認真覺得商旅的早餐好不好吃真的也是滿重要的一個挑選關鍵

畢竟一日之計在於晨,享用好味的早餐能開啟一日的好心情

除了早餐好吃之外,就是停車方便,就算在晚入住都有停車位

 

這次入住的價格是$1098含稅價格包含早餐

房型這次坪數比較小一點,但我卻更喜歡 :)

房型大小適中,該有的配備都應有

就像是獨立套房一樣,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很舒服

 

這次入住的浴室部分,牆面是大理石花紋

超美的(大理石控XD

黑白色的搭配,乾淨又舒服的視覺

 

這次要稱讚一下,河堤美學商旅

往下看會看到,去年九月與十月份的住宿都有提到浴室的一個缺點就是

洗澡區沒有做一個防水台,淋浴後讓浴室的地面較為潮濕

隔了3個月再次入住,有防水台了

認真的覺得,河堤美學商旅有進步,並且用心

 

在迎賓的小點心與飲料部分,一樣都是免費/無料/FREE

冰箱的可樂一樣也是免費的喔!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會問,所以這次入住時,也發現多了一張小卡告訴旅客

沒錯!點心飲料都可以吃光光喝光光拉!

 

再來是床頭插座的部分,也一樣兩側都有插座

不用搶睡左邊還右邊XD


連身鏡與行李置物架,也會利用空間擺放在房內

不會因為坪數較小的房型,就沒有該有的設備

擺設的位子不會阻礙走動的空間

 

想看使用早餐的餐廳擺設與菜色的豐富度,可以往下拉

早餐一樣西式與中式都有,我最愛的清粥小菜

還有濃湯/沙拉/義大利麵/炒青菜/烘蛋等等等~

飲料的部分也有多樣性可以選擇

我太愛河堤美學商旅的早餐了

我給99分

 

一樣的在住宿後,填寫TripAdvisor分享這次的住宿感受

填寫完後再給櫃檯服務人員查閱即可2選1,一件歐舒丹的小禮物

這次是洗髮精和護髮乳,上次則是清潔皂

這次的住宿心得又更nice

河堤美學商旅,在高雄也有很多駐點唷!

所以想去體驗河堤美學住宿的郎客~,看看哪個位子比較符合旅遊或交通便利

推薦給大家

 

Tips: 記得停車時索取的停車眷要給櫃檯蓋章唷!

更多河堤美學商旅的小細節

停車位子, 商旅樣貌 ,餐廳等~請往下拉

 




 

又來高雄住宿了,高雄就是我第二個家
畢竟大學在這理念了四年書,所以又到高雄旅遊時,充滿回憶

上一次住與數商旅的經驗,已經覺得好棒(物超所值了)
但才剛從義大利蜜月回來,荷包有點縮緊XD

找了又找~終於看到評價好高的「河堤美學商旅」
介紹前,要分享CP值的訂房網「agoda」,一個禮拜的時間裡,我住了兩次河堤美學商旅
在9/30($1359)、10/3($1195)連假前一天還比前一次的住宿便宜!!!((蝦密

 

入口門有正門和側門,很方便,不管左邊右邊都可以進入,不用再繞路

在側門(右)是往停車場的方向,

停車場是免費停車!!!有免費停車就超值得推薦!

 

飯店提供四個停車位子,如果沒有位子,可以停在特約的停車場(就在旁邊)

記得隔日住宿離開前請飯店蓋章!就免費停車囉~

  

白天和晚上的正門口,我看門前都會有單車聽在那~ 原來是飯店有免費自行車承借服務唷!

但天氣這麼熱,夏天騎單車出門會熱死吧,但晚上騎去繞繞愛河是滿不錯的消遣

 

一進門有「你好白先生」XD,迎接你

電梯旁邊有「你好黑先生」XD

  

我好喜歡飯店裡面的圖騰,看看垃圾桶的小黑人圖案XD超可愛~~~是在李小龍在丟垃圾嘛XD

電梯旁邊有旅遊資訊、雜誌、報紙,還有明信片提供郵寄

  

明信片也超Q的樣子,要郵寄給朋友也不會無趣,很有特色

 

跟你好黑先生打招呼後我們就上樓了XD ,連在飯店裡也可以找到照片的趣味

喜歡電梯裡的小設計

我好喜歡牙籤人的圖案XD~還有日文的標示

 

一次住三樓和六樓,房型都是一樣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住三樓時的感覺,因為住六樓時比較吵噎?)

房卡插入和控制空調器都在門口的右邊,很順手方便,也不會被門檔住卡卡的,動線很順暢

雖然,住南部旅館的次數不多,但我很少看到中低價位的商旅,有房務卡~

感覺很貼心,很重視客人的感覺,因為有些連續居住的房客就是不喜歡打掃人員再動過東西或其他原因~

飯店入住時櫃台會給意見表和附贈中西式自助早餐2客

覺得早餐使用時間設定的很好,在AM06:30-10:00,讓有些需要趕行程的人,也能早一點吃到早餐

看到一隻豬很餓在吃冰XD,一進門的樣子

 

房間滿大的,大約有20坪,還有一個小沙發

 

我很喜歡房間的其中一點,就是床的兩側都有插頭

不用搶插頭充電啦!!而且手機沒電時,還可以坐躺在床上充電用手機!!!

我很喜歡房間各角度都有鏡子的設計,桌面前有一個梳妝桌也可以當抬桌

桌前有網路線提供筆電使用,也有無線wifi唷~

飯店也很多貼心在裡頭~注意事項的標誌卡

房內的標示卡,也有特別說明,房內吸菸會收取三千元清潔費!

我有看到住房網的評價,有些人會說有菸味,

我自己親自連續住兩次,剛入房時,會稍微有一點菸味的味道,

但空調開了一會流動空氣循環,味道就不見了~

我相信,有些人即使不在房內抽菸,也會在浴室,

雖然在浴室抽菸,但還是會有些影響到房內,

我自己覺得基本上這個價錢,商旅已經很認真清除味道,要歸咎的是在密閉式抽菸的旅客!

桌上的收納盒,有一本旅行小冊子,很值得大家翻越看看高雄的熱門景點

而且內容挺詳細的~(應該可以取閱,因為大廳也有放置,需要可以詢問櫃台)

河堤美學有系列商旅,都是他們的企業,在六合有佳適旅舍,

剛開幕時有去住過,坪數比較小但擺設很有家的味道也很有設計感,價位比較高一點

飯店自己做的旅行小冊子,也太棒了!

清楚明瞭之外,還有小文卿的風格

介紹了高雄的必去景點,路線動態都很清楚,還有店家的詳細介紹(很貼心

都是高雄值得去看看的文化,沒去過的都可以照著小冊子的介紹去探訪一番唷!

河堤美學的系列企業在小港機場旁也有河堤國際商旅,真的很有觀光市場眼光XD

河堤美學的系列企業在恆春墾丁也有著點,這本旅遊小冊子根本是南部旅遊的密集,詳細也豐富!

我好喜歡冊子裡面的編排設計,連地圖都這麼用心

好康提醒

入住時,意見卡中還有附一張旅店在tirpadvisor的住宿評價,

只要登入評價就可以囉!(不限用任何方式訂房)

就可以~獲得歐舒丹香皂一個唷

大廳櫃檯舊有展示了,話說!!!要不是我老公有說歐舒丹香皂怎麼在這裡展示,,

我可能住了兩次都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因為,第一次入住時和退房時,當日櫃台都沒有提醒我們有這個活動

第二次入住時的櫃檯人員就很貼心提醒我們有這個活動,

話說,他們櫃檯人員超安靜 比較沒有熱情的感覺,就是冷冷做事的感覺

但不會影響住宿拉~只是如果更貼心一點的說聲早安or您好,我覺得印象會更加分

房內有迎賓點心,都是免費的,冰箱還有可樂XD,連包裝水都比一般給的好(感覺喝起來就健康XD)

連馬克杯都有他們的logo,牙籤人怎麼這麼Q

衣櫥旁的也有一個連身鏡,擺設的地方也很合適

從沙發的角度,空間大小很適宜

床邊和沙發連接著浴室,浴室空間也很大

分別有,浴缸和淋浴處

乾淨明亮,而且我很喜歡浴室內都有好幾處的掛鉤,

淋浴時要拿浴巾很方便,要換上衣服時也不怕重疊掛而衣服掉下來

浴室內有三個掛勾,我覺得每一處的掛鉤,都是思考過的設計

把頭巾拿下就是掛在牆上啊!這麼貼心順手的設計!!

備品很齊全 拋棄式牙刷,浴帽,香皂,棉花棒,刮鬍刀,刷子

牙刷分黑色白色,不會搞錯,覺得貼心

有沒有發系亮點!!(照片中刮鬍刀一黑一白XD,事實證明我真的住了兩次XD)

淋浴處,依照身高可以調整

有香皂架我覺得很貼心,因為有些人可能會帶自己的香皂或備品就可以放在上面

我不得不說一下,我真的覺得捲筒式的衛生紙,抽取使用起來比較麻煩,

像這樣的抽取方式,方便也衛生(個人潔癖XD)

要說一下,浴缸邊那個綠綠的不是青苔啊!是綠色的邊!!(照片突然猛一看很像

猛一想~綠色的配色也是滿特別的

浴室有一個缺點是,淋浴處是沒有做乾溼分離,

連一個高低檻燈沒有,只有兩處的流水孔,覺得這個可以改善一下,要不然洗澡澡浴室地板滿濕的

洗完澡,躺在床上,手機不怕沒電,因為兩旁都有床邊桌還有插頭,再喝杯飲料~

很享受XD

 

隔日一早就下樓吃早餐囉!

這對我是個期待XD,所以飯店的早餐,真的很重要!因為早餐吃得好一早心情就很好

餐廳的坐位很多,靠牆的坐位也有類沙發椅

早餐種類也算多,以L字型的動線取餐,比較不會取餐時打架XD

有中式和西式,衛生也做得很好,西式麵包類都一樣!中式會有變化~

粥類的配菜,如花生,菜瓜,筍子,海帶都一樣~而且稀飯是地瓜稀飯唷

第一天的菜色有,洋蔥炒培根,紅蘿蔔炒豆芽,小香腸,蘿蔔糕,滑蛋

第二天的菜色,大同小異,但會有調整,還有湯品

口味上也好吃提醒一下,早餐使用時間是早上六點半至十點!

十點就會收拾餐點囉!如果在時間內使用的比較晚,

餐廳的服務人員,會來詢問餐檯上的餐點需不需要~

隔日離開前,我們去一樓一交誼廳看看~

交誼廳旁有投幣式的洗衣間,商務電腦和列表機,行李秤,茶水

大廳旁的洗衣間,還有提供洗衣粉,投幣式洗衣烘衣

媽媽來喜衣服XD,好溫暖的圖騰

好有媽媽的味道,洗衣間感覺很溫暖

提供行李秤重好貼心唷!平價旅店真的滿少有這個提供~(還是因為我俗

商務辦公處,提供電腦和列表機使用!

就算要趕報告要突然列印東西都好方便

交誼廳有提供沖泡茶飲,等待或休息一下

很舒服的一個空間,沒有壓力,而且落地窗的陽光投射進來好舒服~心情很好

睡好吃好,一早心情就好XD

兩次的住宿印象都不錯,再次來高雄也會選擇河堤美學

推薦給大家

記得離開前要去tirpadvisor登入的填寫住宿評價,不限用任何方式訂房)

就可以~獲得歐舒丹香皂一個唷

arrow
arrow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