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的頂級食補

純 品 現 燉 燕 窩 ✿

之前朋友說吃珍珠粉,寶寶的皮膚真的會很白皙

也有說吃燕窩寶寶皮膚也很白皙,而且營養價值很好

所以

當時一直再猶豫要吃珍珠粉還是燕窩

後來兩個一起買

想要在最後三個月好好的加強食補

總是希望女兒皮膚白嫩每個媽媽為了女兒的心

孕期的前幾個月,我都是針對週期寶寶成長的補充營養品

葉酸•綜合維他命•魚油•鈣

孕媽咪的營養保健食品補充•選擇 (⇤⇤文章點入

 

 

當時購買時有節慶活動,滿額會贈送禧元堂也有在銷售的產品

贈送了金薑黃、燕窩膠原飲;我自己加購了雪蛤六入

金薑黃懷孕期間不能吃

可以趁加購時,購買給家人



 

在剛懷孕前,朋友就有送我他牌的燕窩

但是當時吃起來口感並不好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當要挑選燕窩品牌時,認真的看過燕窩~原來也是有分燉煮的方式

從品種燕種的不同,還有分分類成大小片的燕盞、燕條、燕角和燕碎

 

 

採收後的燕盞若依顏色來分可分為白燕,黃燕及血燕,

其顏色的差異大致因於其地理位置、燕子食物的差異及燕窩中礦物質於空氣中氧化所產生。

無論屋燕或洞燕,剛採收時都非常乾硬,且上面多少都會附有燕子羽毛,碎蛋殼及細砂雜質,一般稱之為原燕。

 

燕窩的產地

燕窩遍產於東南亞地區,主要產於印尼、泰國、越南及馬來西亞...等地,

其中又以印尼產量最大,

尤其以三寶隆(SEMARANG)、棉蘭 (MEDAN)及泗水 (SURABAYA)三地所產的燕窩,

因其浸泡後膨脹度較好,食用口感佳,而較為市埸熟知。

 

在很多燕窩官網裡都會看到燕窩都是偏產東南亞地區

如果挑選品牌

我個人是從評價,還有官方網站的產品介紹仔細度為挑選之一

還有品牌的信任度~明星代言是一種,再來是價格

(我認為一分錢一分貨)

還有售後服務,畢竟燕窩也不便宜~

誠心負責的公司,售後服務或接洽時就能夠感受到

這也是一種品牌挑選

 

所以我看來看去,從大家耳熟能詳的老x家看來看去

我最後選擇禧元堂

因為在官網裡非常清楚的讓購買者了解燕窩的選擇

以及禧元堂燕窩的製作

 

 

我也才明白

從一般最便宜的冰糖燕窩,即食燕窩,現燉即時燕窩,乾燕窩

價格從左低價位到右高價位

 


 

 

我自己購買是選擇純品現燉燕窩

比較接近乾燕窩的等級;雖然,荷包有點疼XD

但是

媽媽為了寶寶的心~錢再賺就有了!!((老公辛苦你了))

 

 

禧元堂還開發了目前市場上唯一的「現燉即食燕窩」,

今日下訂,現挑現燉,明日低溫宅配到府,且每瓶現燉即食燕窩都有專人簽名,安心品質有保證

 

客服人員告知若是新北市地區,選購純品現燉燕窩

可安排早上燉煮,下午快遞送達

原本

我想要選購頂級現燉燕盞

但客服人員與我接洽溝通,告訴我燕盞和燕窩營養價值是一樣~差別在口感

頂級燕盞是一整盞燕窩去燉=燕盞

純品燕窩是取燕窩兩角去燉=燕角

 

客服人員的建議是因為懷孕有長時間的食補需求

所以推薦我購入純品現燉燕窩即可

購買時為孕期七個月

客服人員建議早晚空腹兩湯匙;可以單吃或加點溫開水吃(怕太冰)

 

 

33週孕期八個月時,已經吃完了兩瓶純品現燉燕窩

第一次購買時是純品現燉燕窩+珍珠粉=孕婦優惠組合

 

若不知道吃的適不適合可以先購入孕婦優惠組合

試試看

(1)純品現燉燕窩+珍珠粉優惠組合

或是

(2)純品現燉燕窩+珍珠粉+益生菌優惠組合

 

我個人後來沒有選擇老X家的珍珠粉是因為價格好便宜

然後在老X家官網內的資訊也沒有太多

所以

我後來看來看去,挑選禧元堂原因

讓我覺得價格合理之外,各產品的資訊也非常清楚明確

客服人員也非常了解他們的產品

在溝通上就是朋友聊天一樣,就像是跟資深店員接洽一樣

所以有任何問題,可以先加入LINE的客服詢問

 

第一次新會員會有$200的折扣金

建議媽媽購買的方式

先買一組孕婦優惠組,待十天後會有簡訊或LINE客服通知顧客優惠

(為什麼是十天呢? 因為建議食用方式是10-14天/瓶)

但是我一瓶差不多是吃三個禮拜,早上兩湯匙

吃到第三瓶時改成早晚兩湯匙,也是差不多三個禮拜吃完

所以

依照正常一般湯匙的大小是可以吃到14-20天

但如果當零嘴吃當然就很快吃完囉

 

待十日後的顧客優惠價格是:

$4100/罐;5罐$20200

 

家庭主婦上身~

若購買5罐等於1罐$4040($20200)

原價是$4580;若買5罐等於省下$2700

 

 

若我在更早一點購入,我覺得5罐的優惠真的滿優惠的

因為我本來就是打算在孕期的後期吃燕窩到預產期

但不知道原來禧元堂有這樣的優惠活動

當然產後也可以繼續吃燕窩保養身子

只不過,我是為了寶貝女兒才吃燕窩的

因為也是有訂一個月的月子餐

(錢吶~~~荷包在吶喊~~~~~~XD

所以,我當時又再次購入3瓶;

優惠是$4100/ 1罐+$8500/ 2罐;供$12600

省下$1140(原價$4580/罐)

 

如果剛好現在有看到這篇燕窩的分享

剛好11月18日前是禧元堂的週年慶,滿$3000折$200還另享滿額贈禮

好多組合優惠!!

看到我都想再買來吃了!!


新會員就有送折抵$200,不知道週年慶的滿$3000的折抵$200是否可以一起

這樣就可以折抵$400(有需要的媽媽們可以詢問客服人員

依所在區域各門市LINE帳號(⇤⇤網站點入

 

 

來說說『珍珠粉』食用後的感想

當然,禧元堂的珍珠粉我也是信賴~才會一起選購

所以

選購禧元堂珍珠粉的原因就如同我為甚麼選擇禧元堂的燕窩是一樣的理由

 

因為以前從來沒有吃珍珠粉的習慣

所以也不知道珍珠粉的效果有多好等~

 

自己是跟購入燕窩後一起開始吃

一開始是早上吃,後來就改成睡前吃

吃了兩個禮拜多後,發現感覺吃起來有點上火的反應

舌下有點像火氣大的感覺

(珍珠粉的食用方式是含入舌下)

之後我就想說是不是因為吃珍珠粉?還是是我錯覺?

就停了幾天不吃珍珠粉

果然

珍珠粉對我來說有點上火

因為停下幾日沒有吃珍珠粉後就沒有上火不舒服的感覺

然後

當我又再次吃珍珠粉,舌下就又開始有上火的反應

 

這個原因是我個人見解,因為每天人最了解自己的日常身體反映

也有可能因為我都比較晚睡~

所以

多少可能會有這樣上火的反應

也就停下吃珍珠粉,然後就也開始牙齦腫,接下來開始刷牙流血

(之後我會分享一篇孕期的口腔保健;原來也滿多孕媽媽有這樣的問題)

(沒想到自己居然最不舒服是因為牙齦腫脹)

(我個人是非常注意牙齒蛀牙等問題~所以當然我不是蛀牙。)

 

至於珍珠粉,我打算卸貨後再開始食用

其實~

若吃不習慣也可以當作保養品來擦~

但我覺得當保養品外擦也太浪費了~

 

卸貨後,媽媽們還是要記得吃鈣補鈣喔!

所以生完寶寶後,再吃珍珠粉也是非常適合唷!

 



 

來說說『純品現燉燕窩』食用後的感想


純品現燉燕窩我吃了四罐

每一罐都是當日製作隔日送達,或是早上製作當日送達(可以詢問客服地區是否可以)

第一次購買時,有附贈湯匙,之後三罐都沒有~

所以

若自己一次購買多瓶或者事先訂購才要配送可以詢一下客服,

因為有可能多買要送人,但沒有配給到湯匙

 

在優惠時購買多瓶,可以分次配送

像我一罐燕窩快吃完的前幾天就會跟客服說要配送

這樣銜接吃完四罐

每一次燕窩的品質都是一樣的;因為我會注意顏色和燕窩容量是否一致

 

 

每配送一次燕窩打開都是這樣滿滿的

每一瓶燕窩都有一張紙卡,上面會註明製作時間/製作人員/食用日期;就像是燕窩的證明一樣

禧元堂的純品現燉燕窩口感也是一致

燕窩的口感就像蒟蒻和愛玉的綜合體,吃得到一條條一絲絲的燕窩

吃起來有咀嚼感

客服人員直接我幫選有糖度的,但是完全不甜;沒有注意感覺甜味還會以為沒有加糖

所以

沒有加糖的燕窩應該吃起來跟白開水一樣吧?!

 

禧元堂的純品現燉燕窩~品質我覺得很好

已吃了四瓶燕窩來說都沒有感覺到燕窩品質有差別

雖然沒有吃過太多家的燕窩可以比較

但是

禧元堂的燕窩是我吃過來,感覺最好的

不管是在公司的品項清楚或是客服和商品的品質都是很好的

而且也有門市可以親自去選購和試吃

這樣清楚明瞭的產品呈現都讓人很放心

媽媽們若是荷包寬裕,可以整個孕期都購買食用

吃好吃滿的概念XD

每日早晚一湯匙,到孕期的中後期可以早晚兩湯匙

呦!

對了吃了燕窩後,我發現皮膚有變的更好耶

face變的很滑嫩!!

但我懷孕後是變得更沒有長粉刺,而且也變得不太出油

可是有感覺吃燕窩讓我臉的肌膚是變得更嫩

我個人是沒有覺得變白XD

因為我沒有在防曬,所以有沒有變白不太準

但是

我沒有在防曬的~但吃燕窩後有感覺臉比較有光澤

因為我比較容易暗沉,我懷孕後face的保養很簡單,有時候甚至懶得擦保品XD

吃完四罐燕窩後

我滿推薦禧元堂的純品現燉燕窩

趁優惠快去看看選購

 

官網裡有燕窩和珍珠粉的介紹都非常詳細;不知道如何了解可以看看細談燕窩細談珍珠粉詳細介紹

Tips:

媽媽我自己體驗後覺得值得分享給大家了解

若有更專業問題,要詢問專業唷!

此篇不是合作文

p.s.部分圖片與資訊出處於禧元堂燕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kki 的頭像
    Nikki

    ❤ღI am Nikki ❞ life magazine♥ღ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