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漸漸有入冬的氛圍了~

除了換上秋冬裝,也不要忘了保暖身子,要不然一個不小心就哈啾了XD

 

像我手腳比較容易冰冷,我在飲食上會去注意能夠保暖身體的食材

大家應該都知道,天氣冷的時候~不是喝喝薑茶,就是燉麻油雞,吃薑母鴨暖暖身體~

 

但是有時候只是想吃單人的份量,或只有和老公兩個人一起吃,去外面購買時~份量上就難拿捏~

而且天氣冷,又要在特地出門~真的好冷又好懶

 

薑薑薑~~~薑
福記出了新品「麻油猴頭菇」

 

而且!!!~料理方式簡單又快速,以現在小家庭和外宿在外的工作者,

只需要用微波盧和電鍋2-10分鐘就可以把熱騰騰又營養的麻油猴頭菇加熱完成

也對現在忙碌的家庭生活,是非常方便料理的一道菜~而且保存方式只要在室溫就可以囉!



猴頭菇在菌類裡面,是在古時候只有皇室才能品嘗的料理,是一種名貴的食品!~

菇類又是屬於鹼性食物,對於飲食是一個非常好的食材!

鹼性的食材對於身體也是較好的種類,也是現在我在準備備孕調整的飲食

 

猴頭菇的營養價值很高,除了含有16種氨基酸,並含有多種維生素和較高的礦物質成分,

還具有助消化,可以增強人體消化系統的免疫功能~

猴頭菇在飲食上適宜大眾可以食用,

尤其對有心血管疾病、胃腸不適的人飲食這類食材是很營養的食物,

 

吃對了好的食物,身體才能調節增強抵抗力!

攝取均衡才是最好的飲食狀況~

福記的「麻油猴頭菇」以黑麻油煸薑與當歸融入湯頭~搭配媲美海味燕窩的「猴頭菇」

冬天窩在家吃上一碗,簡直就是幸福啊~~~

雖然猴頭菇是菇類,但在口感上是很接近肉類的口感,也因為口感像肉也有「素中葷」的稱呼

Tips:麻油猴頭菇材料為素食,但料理過程中有添加米酒調味所以不屬於全素食喔!

 

而且最近天氣已開始降溫,真的要開始準備禦寒的料理~

尤其是讓小家庭和自己住外面的族群是最方便料理的食品

現在外食族太多~想吃點營養又暖身的美食,

又怕一個想吃時,太多吃不完,突然想吃的時候又懶得出門買,

就可以去賣場購買福記麻油猴頭菇回家囤貨~料理方便又能好好享用美食

 

有這樣已經料理好,真空包裝把鮮味的食材真空密封,

而且只需要常溫保存,就可以讓原汁原味的料理輕鬆的想吃就可以料理來吃~

簡單料理,又能變化菜色~在預防寒冬料理給自己或家人都很方便,

 

有這麼簡單又健康的料理食材,為什麼還要隨便亂吃呢?

而且猴頭菇還有推崇為養胃山珍的美名,

猴頭菇中含有多種胺基酸和豐富的多糖體,能助消化改善胃腸道功提高免疫力~

重點是好市多就有在賣了

六入$299,等於一碗才$49,外面一碗隨便都$100元起~

天那~對於像我這種精打細算的煮婦XD,真是一個good news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會煮飯,但有時候工作太忙時,又沒有太長的時間可以料理時,

福記的麻油猴頭菇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個省下我很多時間又能嚐到美味的食品,

雖然工作忙碌,但在吃飯時也要吃對好的食物~


福記的麻油猴頭菇是無添加防腐劑,生產工廠通過國際ISO22000HACCP認證

採用安全的鮮嫩猴頭菇為主原料,在健康安全下是有層層把關的~

 

福記的麻油猴頭菇在每一份400公克裡含有:

水、猴頭菇、杏包菇、米酒、麻油、薑、鹽、香油、調味劑、枸杞。

料理的方式可以以簡單的加熱品嚐,

加熱方式可以依照自己習慣或家中有的微波爐、電鍋、瓦斯爐器具來加熱~


電鍋蒸煮:

1.撕開封膜後倒入耐熱容器(瓷器或鐵製容器,勿直接將碗放進電鍋)

2.加入半杯水(約120cc)至電鍋中。

3.按下電鍋開關加熱,約10~15分鐘後即可取出食用。
      
瓦斯爐加熱:

1.撕開封膜後倒入鍋具。

2.中火加熱至沸騰即可。

 

料理時也可以加入麵類~冬粉、細麵、烏龍麵、刀削麵,

青菜、火鍋料等配料來增加食材的變化~或與米飯倒入電鍋製作燉飯等方式~

 

但如果像我有時間的時候,我就會料理更多不一樣的變化~

因為,我很喜歡吃美食,又很喜歡料理給我老公吃,

如果也喜歡吃飯類的料理,可以參考~我自己的料理方式

 

麵類料理方式:

名稱:烏龍麻油猴頭菇麵

材料:烏龍麵1包 雞蛋1顆 福記麻油猴頭菇1碗。

 


料理方式:

1.烏龍麵到入滾水煮中,同時也把雞蛋打入鍋中滾至3-5分鐘後,一同撈起放入碗中備用。

 

2.福記麻油猴頭菇倒入小鍋子內加熱約3-5分鐘後關火。

 

3.即可將加熱後的猴頭菇倒入剛剛已盛好的烏龍麵碗中,完成熱騰騰的「烏龍麻油猴頭菇麵」

 

福記的猴頭菇,顆顆又大又飽滿!!!

真是嚇死我了~六入$299這個價錢這麼實惠,材料也非常實在

 

連杏包菇也是厚厚一塊!而且份量也多,在口感上是很紮實的,咀嚼也很有Q勁~

我很喜歡吃菇類的食品~

因為菇類的食材,營養價值相當高,富含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等,且脂肪含量低,真的對身體是很好的食材


 

連薑片也是大大的一片!!

不是薄薄的透明一片,是真的有厚度的薑片!


 

 

飯類料理方式:

名稱:羊肉片麻油猴頭菇燴飯

材料:羊肉1盒或數片  白飯一碗半 、洋蔥1/3、 福記麻油猴頭菇1碗。

調味料:醬油一茶匙、水一碗200cc

 

料理方式:

1.將洋蔥切1/3份量,將洋蔥切片,

爆香洋蔥後加入半碗的福記麻油猴頭菇湯頭再加入羊肉片,待羊肉片煮至2-3分鐘。

(如果喜歡牛肉或豬肉也可以替換)

 

2.煮好的白飯一碗半加入鍋中拌勻,(一碗半是最剛好的份量,可以依照份量調整水量)

將一茶匙的醬油與一碗200cc的水攪拌均勻,待備用。

白飯拌勻後,再將全部的猴頭菇和剛只到入一半的湯頭全部入鍋,再倒入剛調好的醬油水,

蓋上鍋蓋悶煮2分鐘~待材料吸附湯汁,即可關火。

 

想要湯汁多一點,就提早起鍋~依照個人喜歡較濕一點的燴飯還是喜歡湯汁多一點的泡飯式,

熱騰騰的完成「羊肉片麻油猴頭菇燴飯」

如果怕羊肉的味道,可以用雞豬牛肉來代替,如果是用現成的肉品下鍋就是先用煎的方式烹煮~

但因為,我訴求方便~有時候在工作的空檔時可以簡單的料理,就可以用火鍋的肉片做選擇

 

我的羊肉片麻油猴頭菇燴飯~真的好好吃

也因為福記的麻油猴頭菇湯頭調配的很香醇,讓我自己隨意烹煮都好吃

而且我也沒有加沙茶,卻煮出有帶點沙茶香的味道

根本就是福記的麻油猴頭菇把湯頭味道調配的好,得意的以為自己的廚藝是大廚等級 ((笑 XD

 


福記的猴頭菇,每一碗的猴頭菇品質都是一樣的,大小和口感都是一致的!不會有哪一碗的分量較多或較小~

這是福記對於產品的控管有嚴格把關,才能做出每一份產品的品質!

福記麻油猴頭菇即使只是自己簡單的加熱,都很好吃~

加熱後的麻油猴頭菇,有淡淡的麻油香和薑香味

 

外面賣的麻油猴頭菇,味道很重之外口味還很鹹!

但是,福記的麻油猴頭菇在湯頭的口感很滑順,湯頭的鹹度也很剛好,不會有喝完湯頭覺得負擔的感覺~

而是很滿足的吃飽飽也暖起了身子

 

如果半夜肚子餓,只單加熱福記的麻油猴頭菇,也是一碗滿分的宵夜

可以暖和身子~份量剛好,半夜想填飽肚子又不想吃太飽的夜宵~而且每一份才108大卡,

雖然是麻油製作但有控管熱量比例,一碗108大卡在宵夜時間飲用也不會有負擔

福記的猴頭菇口感上很紮實,咬下去有滿滿的湯汁,就可以知道福記在料理猴頭菇時烹煮上有下工夫~

因為真的可以吃到猴頭菇的紮實和入味的口感

 

而且重要的是購買很方便

全省好市多costco(點)就有在販售了,

 

好市多costco的價格是六入$299~

價格實惠又好吃,重點是料理很方便就能品嘗到原味

我自己也去買了兩盒,為了寒冬囤貨~而且爺爺奶奶也很喜歡吃,簡單的加熱後再加入白飯也超好吃

 

想了解知道福記的麻油猴頭菇,可以直接點選福記的網站唷

在好市多福記的麻油猴頭菇價格是$299元,在福記的官網訂購價格是$386元~

想吃到福記美味的麻油猴頭菇就去好市多選購

 

網站點選福記麻油猴頭菇
網站點選購買網站福記麻油猴頭菇
網站點選福記線上購物

 

 

arrow
arrow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