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來『初曉』吃飯,我沒有很特別喜歡哪種料理,但只要好吃,就會一再而來的忠實顧客

今天老公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都好阿~(一如往常的對答,都好阿~但其實早在心裡點菜了XD)

剛好往西屯中科路線要去市區的方向,
我就跟老公說,我上次有吃過一家很好吃的日式料理,而且CP質很好,料多價錢實在

第一次初訪『初曉』吃飯是跟姊妹們來聚餐,
也是我挑選的餐廳,一挑就挑到初曉XD
當時朋友說,想找一間好吃,價位又不會太高的,又可以聊天小聚的餐廳

 

初次來訪時,印象就很好,因為用餐環境很簡約但是又有日式的風格,
乾淨而且一目了然,一樓店內空間雖然較小,但用餐的空間位子不會讓人感覺壅擠
我反而喜歡這樣的空間,很有溫度的擺設,裝潢的也不會眼花瞭亂

這次二訪『初曉』吃飯,很有信心的帶我老公來(那個嘴很白目XD)
因為我老公最喜歡吃料多又實在的美食(如果難吃又貴他就很會碎念XD)
我現在很有客家媳婦的精神,很會比較CP質XD

菜單的選項也很明瞭,共有三面,有定食/丼飯/套餐/單點/麵食/炸物/甜點/飲品
我覺得他們的菜單名字取得很好噎!很有意境XD

老公單點的,食蔬輕咖裡(裝什麼可愛XD)
一上菜時,老公說還真是輕咖裡XD((這是什麼隱喻拉XD)) 真是白目,哈哈

單點的食蔬輕咖哩,有附上一碗味增湯
主菜以三色蔬菜和香菇,我覺得很棒噎,因為香菇的量真的是滿多的,
以單點價格$128,是很實惠的,而且還有附湯!

這個湯,我不得不說一下~
味增湯要好喝也是一門學問,因為太閒喝的就很膩很負擔
我真的很少會把湯喝完,通常日式料理的味增湯都很鹹,
我想這應該是既定印象,味增湯就是要鹹吧?還是把濃郁的口感煮成鹹口感搞錯了??

我點的海陸雙品定食有附兩種小菜和茶碗蒸、味增湯
主食的炸物有蔬菜、炸蝦、魚片、雞肉
雖然是油炸的主食,可是炸物並不會油膩,可見師傅也是詐物高手阿XD(很會逼油)

雞肉和蝦子肉質也很紮實,魚片也很鮮
剛開始一口咬下魚片時,我還以為是雞肉,因為可以把炸物炸的不油之外還很有肉質的口感,
而且是魚片,不是魚塊(大家可以了解我的明白嗎??)

雞肉和蝦子不會因為一客套餐$258,份量就小不啦嘰XD
份量給的是很大方的,而且蝦子炸的很有彈性,咬勁嚼勁都是可以豎起大拇指
喜歡吃蝦的,可以單點,不會失望啊!
我真的沒有誇張,每口品嚐我都覺得滿足,連最不起眼的白飯配角都煮的粒粒分明好吃

回顧上次出訪的餐點,
我也是點海陸雙品,只是是點丼飯XD 
朋友則是點炸豬排和海陸咖哩,
又單點了地瓜和花見涼菓子甜點(我真的覺得明子取的很有意境XD)

只要點定食和丼飯,都會依餐數附上餐後甜點72%巧克力
在餐後嚐上一小口甜點,感覺很棒
以女生的食量一客定食或丼飯吃完就好飽了,如甜點是一份,真的是有點吃不完
但如果是一小口就感覺剛剛好,飯後甜點還是微苦中帶甜的巧克力,吃完一頓飯後就是滿足啊!!!

覺得『初曉江戶天麩羅專賣店』真的是很用心的餐廳!!!價錢和份量CP質,真的很~~~值得推薦

而且,我們很會挑時間
剛好這次去有活動,只要加入官方line,就有一杯贈送的紅茶
每客套餐顧定都也都可以折抵$50加價飲品,目前活動如果不想喝紅茶,可以折抵$60
還不錯的選擇,如果不想加價換購,我是覺得紅茶也不錯喝噎!(不會太甜也不會澀)

最後附上中科店的用餐環境
一樓空間較小,但用餐的桌為基本上是以四人為主
如果要餐聚,二樓的空間也挺適宜,也有一間包廂和式
與朋友聚餐或公司團聚,也是滿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