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加入一中樂丘用餐分享,not good@@"

最近也很夯的餐廳「樂丘廚房」居然就在我家附近

我一開始還渾然不知,居然還是我在日月潭的朋友跟我說他想吃要我帶他去~

我才關注到原來樂分丘廚房就在離我家十鐘不到的距離XD

 

就在前天,我才又跟朋友去樂丘廚房聚餐

這是我第二次再去光顧,距離上一次的聚餐時間是在9月

當時的菜單是剛換秋季的菜單

當第一次去樂丘廚房用餐時,印象就不錯,服務人員很貼心親切,餐點也都好吃~

只是當時是假日時去用餐,才12點半已經客滿~

待位時間已經要等一個小時以上了....

還好當時,外頭有兩桌用餐區,沒有人想在外頭用餐(畢竟當時天氣也是有點炎熱~但是我忍的住!!!!!XD

 

就來說說,這次又再去樂丘廚房用餐的二訪感受吧~

樂丘廚房位於在巷子裡,但店家的裝潢與附近餐廳的裝潢別於不同的是,

樂丘廚房的接待處和戶外用餐區,不會因為場地的空間侷限而隨便~

我想應該是因為知道,現在的人很愛拍照,所以連店門口也做得比較有獨特性!

 

台中的餐廳裝潢普遍都以豪華為主,但現在年輕人很愛文青風

樂丘廚房以綠色枝草裝置的很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除了在巷弄間很特別顯著之外,花花草草的綠意盎然看了心情也好好

 

從外頭一進門在裝潢上就有一個連貫性,開門就看見花草的擺設,

不會因為中間需要有一個用餐區的格局而突兀,

用現在很流行的乾燥花擺設做裝飾,點綴恰當不會看起來雜亂

 

樂丘廚房位於東海的店面,店內空間其實不大,但是也不會壅擠!

也因為這樣子,假日和平日都有一個半小時的用餐限制唷~而且照片中這是星期二中午11點半

如果是假日來,要提早來等唷!~因為一下子店內就客滿了

 

我們選了樂丘精選雙人套餐,套餐價格才$680,有開胃小品,前蔡,濃湯,主菜,甜點,飲料(可續杯)

這根本是佛心來的價格,份量也不會小,而且還沒有收服務費!!

 

如果沒有選擇雙人套餐,也有加價的升級套餐~也是非常划算

價位其實都不貴,份量和價錢CP值很高,上一次9月時剛好推出新菜爐烤龍蝦海膽義大利麵也才$580

以這樣的餐廳,價錢上在學區中算是很親民的了~,對已經出社會的人有經濟能力的根本是物超所值的價格

 

樂丘廚房的菜單也有在更新,因為跟我上一次距離兩個月的時間,有調整過菜單風格

 

以上一次用餐做為比較,開胃餐點麵包和濃湯是一樣的,麵包可以續,濃湯不是單單的玉米濃湯~

是有加牡蠣的食材和蔬菜,濃湯真的是讓我嚇到,因為這個價錢還有加了牡蠣~

而且湯品,我覺得還比王x的餐廳好喝

 

 

沙拉和上一次的有些不同,是以薯泥為主搭配輕蔬菜,

比起上一次~只有輕蔬菜的不同是加了薯泥更有飽足的口感~

覺得還滿用心的,不會因為是前菜的餐點都一直套用一樣的菜色,在前菜口味上還是有變化

 

這薯條好銷魂~還以為只是單單的薯條加起司!

不~~~,薯條酥脆之外,起司上的口感是不會膩的!就算冷掉了~也是很好吃

好吃到~我沒吃完還打包回去,人妻沒有在怕打包不好意思這件事XD~因為真的好吃啊!!

 

主菜上菜拉~~,(左)藍紋乳酪烤雞燉飯,(右)海洋南雞嗲水波燉飯

 

這次我點的是,藍紋乳酪烤雞燉飯~因為朋友點的海洋南雞嗲水波燉飯我上次吃過了(也很好吃

 

烤雞很嫩,很香~不會膩,燉飯口味很濃郁!第一口吃下去會有種驚艷的口感,就像小當家的卡通一樣好吃到想跳舞XD

可是,燉飯吃久了就會有點膩,因為口味上濃郁到吃不下,燉飯有一種奶味的口感,

這是我第二次來訪,在主菜上都有一樣的感覺,

兩次來樂丘廚房用餐,是跟兩位不同的朋友一起來吃飯,

我這兩位朋友也跟我有燉飯吃久了有種奶味濃郁太膩的感覺~,但是除了主菜的口味太濃之外,餐點都很好吃

不是口味重就不好吃喔~不雷喔!如果口味較重的朋友,也許會非常喜歡這種口感~

偷偷說一下,因為燉飯吃不下了,我把另一塊烤雞也打包了XD 哈哈哈,但我朋友居然白眼我

 

進入重點的甜點!!!這道玫瑰仙子舒芙蕾是單點的,雙人套餐裡甜點是美式鬆餅~

因為樂丘廚房一開始爆紅的是甜點~舒芙蕾驚艷的開始

 

這個玫瑰仙子舒芙蕾不是只有好看而已,而是真的非常好吃!!!!!

搭配乾燥玫瑰也非常香,玫瑰入口嘴中就有淡淡的玫瑰香~

 

吃這道甜點,一定要先拍照的阿XD ,因為太美了~~

切開內餡可以更清楚看到,是以三至四片蛋糕體堆疊上去,在淋上莓類甜點醬~搭配舒芙蕾真的好好吃

樂丘廚房的甜點都有一球冰淇淋,冰淇淋也濃郁,搭配鬆餅或舒芙蕾是絕配

 

樂丘廚房的舒芙蕾,很綿很密~,吃起來其實有點像古早味的海綿蛋糕,

但是!!

雖然古早味的海綿蛋糕也很軟,但吃起來還是有蛋糕體的紮實口感~

可是,樂丘廚房的舒芙蕾吃進去是化開的,入口伴隨著咀嚼一兩次就融於口中化開

做舒芙蕾的廚師,真的好厲害

 

後來實在吃不完了,就把套餐的藍莓鬆餅打包了~

鬆餅上一次有吃過,搭配冰淇淋好好吃,美式鬆餅的優點就是即使冷了也好吃,

冰淇淋上還有香草籽,連冰淇淋也是很用心的製做甜點的層次

 

上一次點的是,巧克力鬆餅~

熱呼呼的鬆餅加冰淇淋,甜而不膩,鬆餅口感很紮實也有嚼勁~

 

而且,有沒有發現~鬆餅上的藍莓醬也給的非常大方~

根本要覆蓋鬆餅的面積了~,根本沒有在怕給客人吃,感覺廚師是個很喜歡做美食給人享用的心情

因為從一道菜的口感和變化就可以感覺到,樂丘廚房的用心

 

最後吃到杯盤狼藉的階段,真的飽到吃不下......,因為主餐真的對我來說燉飯的調味太奶了~

沒辦法在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內吃完,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吃久一點把全部吃完~

因為真的好吃,雖然口味對我來說奶味有點重,但不是不好吃,而是要給時間消化~

 

後來發現一個能讓胃打開的武器!!!!!!

就是無糖的綠茶飲料,我應該也點綠茶~因為能夠去除主餐較重的調味,

因為我朋友點的海洋南雞嗲水波燉飯也有這個調味問題,

他也覺得燉飯奶味的調味較重!但是他有把主餐吃完~邊喝綠茶XD

才能胃讓出空間XD,上一次我也是點燉飯,這次也是~都一樣有這個問題

 

但是我覺得,樂丘廚房非常好的優點是~

以我兩次的用餐感受,我喜歡他們的服務親切也熱情,

菜單上都有在調整~感覺是有在注重顧客用餐的狀況~,

濃湯和沙拉也會調整變化~不會因為前菜就一層不變,這點就值得加分,

讓常去樂丘廚房用餐的客人在前菜感受到變化~

 

這次去樂丘廚房,覺得更棒的一點是,在用餐時間接近快結束時,

服務人員就會來介紹當天的服務人員,給回饋卷~也就是餐後問卷調查,

同時也給了下回用餐的招待卷,讓我覺得很積極的在行銷餐廳,很棒~

餐後問卷調查我也非常認真的給員工鼓勵,也還有分享我用餐的感受~

 

服務業很辛苦,給予鼓勵是給餐廳很大的動力

所以我也認真的填寫餐廳給予的餐後問卷~

因為我可以感受到樂丘廚房重視客人的用餐狀況,

還有另一個用餐感受是~

上一次來樂丘用餐時,出菜的速度真的很慢!

但這次來用餐,在出菜的過程速度有調整~上菜的速度有變的更流暢,也會提醒客人飲料和點心要怎麼出餐

 

樂丘廚房真的是我去用餐兩次後,還會念念不忘餐點的美味

真的推薦還沒有去吃過樂丘廚房的噴油們

可以去嚐鮮~每一道料理,因為每一道料理我都覺得好吃

建議如果是三個人去可以點雙人套餐,再搭配一項低消金額的餐點,

這樣子都可以分享到更餐點,而且還能吃完~因為限制一個半小時的用餐真的滿短的

或是,用加價升級的方式~也是一個好選擇!要不然就是帶一個大胃王朋友一起分享XD

 

而且用完餐,還可以在門口拍張網美式的照片XD

 

樂丘廚房,東海是總店,還有一家分店在一中街唷~

訂位方式以電話訂位、現場訂位為主要方式!建議提早去等候定為~

 

樂丘廚房-東海店(點)(04)26528300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三巷62弄13號

樂丘廚房-一中店(點)(04)22220330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2樓之2

 

 

 

arrow
arrow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